台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忠立赴温岭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5  2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年12月24日上午,台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忠立赴温岭市税务局开展税收工作调研。

康忠立一行走访温岭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实地考察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看望一线窗口干部职工,并与现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亲切交流,询问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自助办税感受。

在座谈会上,康忠立听取了温岭市税务局关于各项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该局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向参会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代表征求对当前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康忠立充分肯定温岭市税务局各项税收工作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总结好“十三五”期间,尤其是机构改革以来的特色亮点工作,提炼有益的经验做法;二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围绕“十四五”规划,尽早谋划好明年组织收入工作;三是主动防范涉税风险,积极开展高质量的行业性税收分析,及时发现潜在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有力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四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了解干部所思所想,提升能力素质,打造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税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