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赴台州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赴台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5  11: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实地考察路桥区局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

12月23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赴台州路桥区局和临海市局调研。

在路桥区局,郑力坚调研了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工作,实地考察了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数据处理中心和票据邮递中心,参观“税播商都”直播间等场所,对该局推广电子税务局工作和税务文化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临海市局,郑力坚参观了清风室、党建展示厅和职工之家,对该局税务文化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打造税务文化品牌,亮出“临海特色”。

座谈会上,郑力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锚定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的目标共同奋进。二是要提前谋划,加强党建文化建设,迎接建党百年。三是要大力推进内部建设,坚持底线思维,推进网格化内控建设,维护税收安全和税务队伍稳定。四是要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不断提升税收治理水平,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建设。

图2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参观临海市局文化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