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临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临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10: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讲话

12月23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临海市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临海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室、分局(所)负责人参加学习。

崔成章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层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规划《建议》对于税收事业发展的重要历史意义;要围绕省局“锚定一个目标、厚植五大优势、迭代六大工程、答好十项课题”的“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和坚定不移的信心抓好贯彻落实。

崔成章强调,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做好组织收入工作,强化监督执纪,完善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制度,进一步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期间,崔成章详细听取了临海市局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临海市局清风室、党建展示厅和职工之家,对该局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打造“临海特色”税务文化品牌表示肯定。

 

图2 专题党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