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老干部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常山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8  17: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6日至18日,全市税务系统老干部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常山举办。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旭泉就加强全市税务系统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老干部党建工作,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队伍建设,深化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作用;二要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以落实好总局省局两个规范性文件为抓手,自我加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三要发挥桑榆正能量,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四要继续做好当前老干部的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培训期间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局《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规范性文件,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落实开展研讨。同时,结合老干部业务特点,对老干部工作人员进行医疗急救知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