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一支部赴竹子林革命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7: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重温党的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11月25日,市税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前往江山市“竹子林革命遗址”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遗址前,全体党员认真阅读纪念碑上的碑文,重温了江山地下党和游击队黎明前的斗争历程。

走进遗址,浏览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聆听革命先辈感人的抗争事迹,全体党员追忆浦江衢游击支队光辉的革命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竹子林革命遗址前,全体党员胸佩党徽,右手握拳高举耳侧,凝视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全体党员更加深切地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和艰辛,立志要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