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干部大会,宣布省局党委关于衢州市税务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0-11-23  18: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3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干部大会,宣布省局党委关于衢州市税务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毛胜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督办叶永青主持会议并表态,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柳一林作表态发言,省局人事处副处长刘创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劳晓峰代表省局党委对近年来衢州税务系统在叶永青同志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柳一林同志基本情况。

他要求,市局其他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执行省局党委的决定,维护团结,齐心协力,互帮互信,努力把衢州市局领导班子建设成为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干净干事的坚强领导集体;衢州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维护衢州市局党委的统一领导,聚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迭代升级“六大工程”,努力开创衢州税务工作的新局面。

 

毛胜田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十多年来叶永青同志和全市税务局系统的工作成绩,并对柳一林同志表达了充分信任和期望。

他指出,税务部门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基础性、支撑性、保障性的重要作用,全市税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广开税源;要强化使命担当,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坚强后盾;要从严管理队伍,打造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

 

叶永青表示,坚决拥护省局党委的任免决定,衷心感谢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十多年来的支持。他衷心祝愿衢州税收事业的明天会更美好,一定会不断打开新局面、干出新事业、谱写新篇章。

 

柳一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局党委的人事任命决定,由衷感谢省局党委的培养和信任,将按照省局党委的布置和要求,加倍努力、尽心尽力,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讲担当,勤勉尽业扎实工作;讲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讲团结,齐心协力带好队伍;讲纪律,坚守法治红线,站好岗、放好哨、守好责。

 

衢州市税务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市局派出机构领导成员、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股级干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