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对温州市杰欧鞋业有限公司的税务文书送达公告 关键词
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对温州市杰欧鞋业有限公司的税务文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0  10:5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税务文书送达公告

温税一稽公〔2020〕121号

 

温州市杰欧鞋业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因采用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税务检查通知书》(温税一稽检通一〔2020〕190号),现通过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网站将税务文书予以公告。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该文书即视为送达。

 

二O二O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税务检查通知书(温税一稽检通一〔2020〕190号)

 

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税务检查通知书

温税一稽检通一〔2020〕190号

 

温州市杰欧鞋业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决定派周赟、钱卫群等人,自2020年10月12日起对你(单位)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如检查发现此期间以外明显的税收违法嫌疑或线索不受此限)涉税情况进行检查。届时请依法接受检查,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二O二O年十月十二日

 

告知:税务机关派出的人员进行税务检查时,应当出示税务检查证和税务检查通知书,并有责任为被检查人保守秘密;未出示税务检查证和税务检查通知书的,被检查人有权拒绝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