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股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4  15: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人事教育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3日,2020年度全市税务系统股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新昌县委党校举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东海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金东海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更新观念,提升自我,为今后做好工作积攒后劲。同时,他指出:一要坚持学习为先。在学习上做到诚、恒、用,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主动性,持之以恒,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解决税收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二要坚持工作为重。在工作上做到斗志旺盛、讲究方法、务实担当,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树立全局意识,保持宽广胸怀,敢于担当作为,立说立行,一抓到底。三要坚持修身为要。在作风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修养,践行初心使命,要找准人生“坐标”,正确看待得失,始终保持清醒,守住阵脚。四要坚持良好学风。在培训期间,自觉服从管理,遵守学习纪律,严格作风要求,注意安全事项,全面展现绍兴税务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