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局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4: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上虞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巡察动员会现场

为配合省局党委第十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保证巡察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上虞区局于10月12日召开巡察动员会。省局党委第十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组成员,上虞区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党员和非党员干部代表参会。

图2 省局党委第十巡察组组长徐建讲话

会上,省局党委第十巡察组组长徐建针对本次巡察的政治定位、工作重点与具体要求提出了几点意见:要深刻领会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要突出监督重点,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图3 上虞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剑雄作表态发言

上虞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剑雄对配合支持省局党委第十巡察组工作作四点表态发言: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