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陈宗年:优质纳税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
发布时间:2020-01-09  16:31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 [] [] 打印本页

浙江在线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2019年,科技变革与全球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在直面挑战、把握机遇的路上,税务部门的倾情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全国人大代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年向前来走访的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说道。

从摄像机、监视器到光纤收发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技术变革浪潮中实现快速增长,产品覆盖交通、金融、公安等多个行业,连续多年蝉联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一位。陈宗年说,第一名的“军功章”里有税务部门的功劳。

据陈宗年介绍,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海康威视与税务部门建立了大企业快速联系通道,从政策咨询、业务审批、问题解决到风险防控,各类涉税事项均有税务专员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办事效率显著提高。

“有什么政策变化,遇到问题该怎么解决,税务部门都会第一时间告知我们,降低了企业税收遵从的风险,让我们可以专心地经营发展,牢牢抓住每一次安防产业技术变革的机遇。”陈宗年表示。

据了解,省税务局2019年出台4大类13项65条便民利民办税服务举措,并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贴身服务的举措,陈宗年说,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为海康威视提供了发展之便。(《浙江在线》2020年1月9日 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