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局:个性化服务“事前裁定”,企业发展壮大吃下“定心丸”——湖州、嘉兴两地推进跨区域税收事项事先裁定
发布时间:2020-01-08  09:3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太感谢了!这张裁定书就是一颗定心丸,让我们企业提前防范了涉税风险,可以安心发展壮大!”浙江省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接过《事先裁定函》感慨道。

2019年12月30日,时隔两年,桐昆集团再一次收到了嘉兴市税务局、湖州市税务局联合签发的《关于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内关联交易涉税事项的裁定函》。这是该公司自2017年收到全省首份国地税联合出具的《事先裁定函》后的第二份裁定函,标志着税务机关跨区域为大企业开展个性化纳税服务探索的进一步深化推进。

考虑到巨额的关联交易量以及跨区域经营可能带来的税务风险,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的后顾之忧,湖州、嘉兴两地税务机关的大企业服务部门,在前两年相关工作的基础上,根据最新企业情况,多次召开跨区域联合裁定税企沟通会及现场办公会,共同部署跨区域大企业联合裁定工作,进一步研究当前企业的关联交易、生产经营实际及企业总体规划,分析企业各类关联产品价格和同类产品市场交易价格,结合市场价格、资金结算方式、运输费用等成本差异因素,在考虑浮动定价制的基础上压缩一定的浮动区间。

       此次的税收事项事先裁定,是跨区域大企业税收管理部门创新个性化服务方式,是湖州、嘉兴两地税务部门为企业发展送上的 “及时雨”,也是颗“定心丸”,将有效降低企业税收风险,增强交易的确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