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仙居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 关键词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仙居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08  17: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在座谈会上讲话

1月3日,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仙居县局走访慰问,并走访慰问了省局结对帮扶点的困难群众。

在仙居县局,劳晓峰亲切慰问了基层一线干部,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同时,劳晓峰还实地查看了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了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发票网申邮寄、大厅办件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劳晓峰听取了仙居县局相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局2019年的各项工作,同时提出要求:一要继续抓好班子建设这个“龙头”,精诚团结,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二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提升干部素养,鼓励干部在税收工作中勇当先锋;三要在队伍融合上再下细功夫,做好干部队伍人才选拔工作,加强队伍凝聚力;四要做好2020年工作谋划;五要把好廉政关,班子成员带头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六要关心支持扶贫工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加快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期间,劳晓峰一行走访了淡竹乡林坑村,深入考察台风灾后重建情况和新农村建设情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家庭,仔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并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图2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慰问省局结对帮扶点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