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仕雅赴海宁周王庙镇博儒桥村和海宁市金辉果蔬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17: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3日下午,嘉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仕雅赴海宁市周王庙镇博儒桥村和海宁市金辉果蔬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海宁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琳陪同。

吴清江.jpg

图1 周仕雅局长走访海宁周王庙镇博儒桥村

周仕雅一行详细了解了博儒桥村在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业态发展、税务基层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面对面倾听博儒桥村党支部书记、省人大代表吴清江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金辉果蔬有限公司负责人、省人大代表张亚敏对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最多跑一次”、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亚敏.jpg

图2 周仕雅局长倾听张亚敏对税务部门的工作意见建议

周仕雅对吴清江、张亚敏两位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税务部门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优化“三服务”,完善税务“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文/沈雨舟 孙  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