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1-03  09:4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湖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收到了一份从辽宁省大连市寄来的神秘快递,打开快递盒一面绣着红底金字的锦旗映入眼帘,上面写着“执法为民、一身正气”。这让纳服中心工作人员不禁回想起上个月的事情。

11月中旬,湖州12366热线接线人员接到了大连佳时得商贸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包女士的来电,因联系不到湖州地区的供应商,佳时得公司的一张发票迟迟没有收到,由于临近年底公司财务急着做账,包女士心急如焚,打电话前来求助。

在得知公司困难后,纳服中心认真核实情况,由于金三系统中供应商法人和财务人员预留的电话无法接通,只能通过税收管理员联系。在联系到供应商后,起初法人还不愿意开票,工作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做好税收知识和税收法律的普及工作,告知其向付款方开具发票是应尽的义务。最终供应商的法人被工作人员所打动,将发票开出,通过邮寄的方式寄给了佳时得公司。

“感谢你们帮我公司解决了一大难题,不然我还要赶来湖州,不知道又要耽搁多少时间了。你们工作热情,服务真诚,为民办事,为国收税,工作耐心、细心、用心!”包女士真诚地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