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 关键词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16:4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在座谈会上讲话

1月2日上午,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省局党委委员、杭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建春陪同。

劳晓峰一行分别参观了海康威视和吉利控股的产品体验馆,了解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内部管理、税收优惠享受等情况,并就税费政策如何进一步支持我省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劳晓峰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税收收入作出的贡献。他表示,税务部门将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针对企业诉求研究有效的税收服务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将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增强企业获得感。

333A4729_副本.jpg

图3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