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富通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 关键词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富通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08:4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1月2日下午,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省局党委委员、杭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建春陪同。

座谈会上,全国工商联常委、省工商联主席、省商会会长、浙商总会副会长、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建沂向龙岳辉一行介绍了集团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减税降费等方面的情况和发展布局规划,并就税费政策如何进一步支持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武建春和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龙岳辉表示富通集团是浙江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感谢民营企业对税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税收作出的巨大贡献,这是我们做好税收工作的底气。龙岳辉介绍了去年我省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得到了企业参会代表的充分赞许。同时还积极回应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回去后将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凡是税务部门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抓紧抓好落实;需要省委省政府决策的,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当好参谋,积极促进问题解决。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