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桐庐县局和凤川税务分局走访慰问 关键词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桐庐县局和凤川税务分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2  14: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桐庐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1月21日,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桐庐县局和凤川税务分局走访慰问省局党委委员、杭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建春陪同。

在凤川分局,龙岳辉看望了坚守在办税服务厅窗口和其他各工作岗位的干部,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随后,龙岳辉参观了主题教育成果展,听取了凤川分局负责人的汇报,对凤川分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祝大家过一个和和美美、幸幸福福的新年。

在桐庐县局,龙岳辉与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收规、人事等部门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好工作,既要做好各项收尾工作,保证做好服务,也要让路远的同志能及时赶回与家人团聚,同时向大家并通过他们向全局干部拜个早年,祝大家过一个平安、幸福、和美的新年。与此同时,龙岳辉还充分肯定该局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做好春节前后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基础建设。不断深化“三个年”建设成果,从解决纳税人需求和基层需求出发,统筹安排好基础建设。二是始终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将职务职级并行工作做细、做实、做长远,把好事做好,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信心,进一步促进队伍“四合”。三是着重做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准备工作。提前分析可能遇到的困难,趁早谋划,靠前指挥,做好演练。创新往往来自基层,要提高站位,从省局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出谋划策,多出主意,为省局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四是充分防范税收风险。通过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注重新动向,筑牢廉政防线,提高各类税收风险防控能力。五是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提前分析这次疫情可能带来的影响,以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为目标,统筹做好今年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和组织收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图2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走访办税服务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