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嘉兴各地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嘉兴税务如何更好地服务纳税人,落实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如何为嘉兴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更好的贡献税务力量?新年伊始,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全市各地,深入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发展。

1月4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仕雅赴海宁周王庙镇博儒桥村和海宁市金辉果蔬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周仕雅一行详细了解了博儒桥村在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业态发展、税务基层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面对面倾听博儒桥村党支部书记、省人大代表吴清江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金辉果蔬有限公司负责人、省人大代表张亚敏对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最多跑一次”、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周仕雅对吴清江、张亚敏两位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嘉兴税务部门将坚持深入走访企业一线,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更广泛地了解纳税人所急所需;坚持问题导向,瞄准企业办税中的急难题精准发力;坚持完善“三服务”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推进“三服务”工作深化优化。

市税务局其他班子成员也分赴嘉兴各地开展“三服务”活动。

1月7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锦铭赴经开区浙江兴嘉律师事务所听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1月8日,市局调研员马莉萍赴海宁深入海宁市信安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正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鸿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问计问需;1月7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亨龙赴桐乡深入新凤鸣集团和浙江想能睡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听取意见建议;1月7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顺龙赴海盐深入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国检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1月7日,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林旭赴平湖浙江鸿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市三丰果蔬专业合作社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听取企业需求;1月7日,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傅如龙赴嘉善深入浙江卢军律师事务所、嘉善县美华水产养殖场、嘉善县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和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1月7日,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沈剑芳赴秀洲区深入浙江圣托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行情况;1月8日,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陆勇赴南湖区深入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创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2020年,是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迎接建党百年的冲刺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市局通过此次“三服务”活动,以具体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带动全市税务系统驰而不息问需求、解难题。接下来,嘉兴税务部门将探索构建市域税收治理新模式,进一步推动税收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