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局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内部培训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01-20  16: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按照省局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部署,动员全市各级机关、各条线力量,实现全市税务系统内部培训全覆盖,达成全市税务干部“政策百分百熟悉,APP百分百掌握”的“双百”目标。

1月3日起,各县(市、区)税务局根据市税务局制定的培训计划,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强有力的师资阵容,组织覆盖全体税务干部的业务培训,并重点开展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12366热线人员以及一线税务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确保全体税务干部熟练掌握汇算清缴政策和系统操作,并且能够与自然人纳税人进行有效沟通。

1月17日至1月19日,台州市税务局组织4场巡回培训会,围绕年度汇算申报方式及渠道、补退税办法、个人所得税APP界面展示等内容,对台州市税务局机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第二税务分局,市税务局稽查局,第一稽查局、第二稽查局、第三稽查局的税务干部进行了内部培训,并结合稽查岗位工作特性进行个税政策解析。

截至1月20日,全市税务系统共开展专题培训38场次,安排骨干师资12人次,动员现场培训税务干部2953人次,为全市税务干部完成自行申报提供细致准确的指导,为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全面铺开充实了人力资源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