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市局党委管理干部廉政档案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15: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3日上午,市局党委管理干部廉政档案联席会议在市局召开。市局纪检组、法制科、人事教育科、机关党委、系统党建工作科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局纪检组长列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对廉政档案建档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市局纪检组长徐小刚参加了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建档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开展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建档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及紧迫性,加强部门配合,确保如期完成。对建档工作,徐组长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应建尽建,确保市局党委管理干部“全覆盖”;二是要依序建档,有重点地抓好“关键少数”;三是要合理创新,探索档案数据化分析整理;四是要做好保密工作,确保档案管理安全可靠;五是要以廉政档案管理为突破口,进一步创新监督模式,不断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