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职级晋升工作培训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11:5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人教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5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培训布置会议,市局领导,各县(市、区)局局长、分管局领导、纪检组长、人教股负责人,市局各机关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市局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泉传达了全省税务系统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培训布置会议精神,就中央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内涵、税务系统职级晋升工作脉络要求及有关重点问题执行口径进行了说明,并就如何推进下阶段职级晋升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卢景山对职级晋升纪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指出市、县两级纪检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监督执纪职能作用,完善机制,严明纪律,防范风险,严格执纪,为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充分认识到职级晋升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好职级晋升工作的重要内容,贯彻落实好省局“点、线、面”工作方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牢牢把握压实责任和属地同步“两个关键”,牢牢把握三个方法论,妥善处理好四个关系,牢牢把握五个贯穿始终,精心组织实施,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做好每项工作,为税收事业未来发展积蓄更强劲更持久的蓬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