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地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关键词
省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地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0:4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如何?企业还存在什么困难?企业还需要什么样的税收服务?从新年上班第一天起,省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全省各地,深入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发展。

1月2日,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座谈会上,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建沂介绍了集团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减税降费等方面的情况和发展布局规划,税企就税费政策如何进一步支持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省税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龙岳辉表示,富通集团是浙江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感谢民营企业对税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税收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介绍了去年我省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抓好落实,及时回应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

1月2日和1月9日,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分赴杭州、湖州,深入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天能集团开展“三服务”活动。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内部管理、税收优惠享受等情况,税企双方就税费政策如何进一步支持我省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劳晓峰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税务部门将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针对企业诉求研究有效的税收服务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将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增强企业获得感。

省税务局其他班子成员也分赴各地开展“三服务”活动。

1月6日和9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分赴杭州、丽水深入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浙江元立金属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1月6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平赴金华深入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问计问需;1月6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赴绍兴深入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听取意见建议;1月6日,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陈红卫赴温州深入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车间,与公司负责人和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1月2日和6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赴杭州、舟山深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国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舟山市岱山抲鱼人渔业专业合作社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听取企业需求;1月7日,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嘉兴深入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嘉善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行情况;1月7日和9日,省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范国丰分别赴台州、衢州,深入东海翔集团、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三服务”活动开展一年来,已成为推动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今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省局通过本次走访企业,带动全省税务系统驰而不息深化“三服务”活动,问需求、解难题,为企业发展加油赋能,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下一步,浙江各级税务部门将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认真研究和解决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税收工作持续改进完善,更好地服务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