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局:我市税务干部首次获评“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表彰了全国税务系统150个先进集体和80位先进工作者。市税务局副局长刘小平荣评“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享受省部级先进个人和劳模待遇为全市首位获此殊荣的个人。

全国税务系统“双先”表彰为五年一评,为全国税务系统的最高荣誉。今年的评选以政治过硬、业绩显著、作风优良、群众满意、模范带头、廉洁自律等为评选标准,通过自下而上的层层筛选和推荐,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50个先进集体和80名先进工作者,我省税务系统仅4个先进集体和3位先进个人获评。

 刘小平多年从事税务工作,热爱税务工作、潜心研究税务、奉献税务事业,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新时代税务工作者的使命,推动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刘小平曾荣获全国税务系统“税收征管能手”称号、全国税收大检查先进个人等系统专项荣誉和省政府专项奖励表彰。2019年8月,他因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作出重大贡献,还被国家税务总局授予个人二等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