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局领导邬传统、童武赴一分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6  16: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传统,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童武赴一分局开展调研,查看分局新办公区环境,看望分局干部。市局服务中心、财务科陪同调研。

邬传统副局长和童武总会计师肯定分局搬迁效率,表示分局利用周末完成办公区总体搬迁,忙而不乱,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办公区域卫生整洁,周六下午即接通网络和电话线路,加班加点开展减税降费满意度调查首批走访工作和大企业线练兵比武工作,体现出分局干部优良的工作作风。

邬传统副局长和童武总会计师表示分局在搬迁之后要定位准确,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既要高效完成好市局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又要紧紧依靠新城管委会开展工作,充分展现税务部门忠诚担当、兴税强国、崇法守纪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