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赴普陀区局开展基层分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6  10: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22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一行赴普陀区局开展基层分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项调研。

在专题座谈会上,宋局长听取了普陀区局各基层分局(所)和相关部门关于基层分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回应。宋局长一行还走访了六横税务分局,对分局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予以了肯定,并详细了解基层干部职工的办公、生活和学习条件,看望并慰问了基层税务干部。

宋局长对普陀区局在基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上的努力表示赞许,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抓好分局规范化建设。普陀各基层分局(所),尤其是六横分局,作为“离岛分局”要切实把握“以局为家”的特殊性,集中力量推进分局五小建设、文化建设,打造基层分局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二是积极推进干部融合和征管整合。切实推进机构改革后干部融合,通过党团活动提振队伍精神,加快工作整合,保障机构改革平稳过渡。三是积极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样板。如六横分局以“初心护航站示范点”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分局党的建设,做深做实思想建设,做细做好实务操作,形成标准化、规范化党建工作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