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列民赴定海区局开展“基层分局标准化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6  10: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9日—21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列民带领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赴定海区局白泉税务分局、金塘税务分局就“全市税务分局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定海区局党委副书记王荷飞陪同。

罗副局长一行先去了基层分局办税服务厅看望一线窗口的干部职工。随后,在与分局干部职工开展的座谈会上,他详细了解了白泉税务分局和金塘税务分局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岗责体系、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对全市分局标准化建设的建议。罗副局长指出,基层分局(所)是税务部门服务纳税人的重要窗口,是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直接沟通的桥梁,做好基层分局(所)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局党委将会以此次全市分局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使各基层分局(所)的组织架构进一步健全,机构设置进一步优化,岗责体系进一步完善,为基层纳税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