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税务局一行赴我局考察自贸区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10: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总经济师黄玉远一行来我局考察自贸区税收工作。市局宋根松局长,戎志波总经济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浙江自贸区的主要特点和产业布局,听取了我局在推动自贸区建设各项工作举措的情况介绍,并就共同关心的政策业务难点进行沟通交流。

黄玉远总经济师表示,山东自贸试验区刚刚获批,各项工作正处于筹备阶段。对舟山市局的考察,为山东省局在对接自贸区工作的观念转换、职责定位、工作思路等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对山东省局接下来开展相关工作意义重大。

市局局长宋根松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舟山市局按照浙江自贸区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寻求政策突破、创新服务举措,在助推油品全产业链发展方面作出了成效。在油品炼化和贸易方面,山东省与浙江自贸区存在互补,希望双方税务部门加强交流,在风险防控、业务突破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提质升级,共同助推发展。

30日上午,考察团又到舟山港综合保税区进行了考察调研,市局戎志波总经济师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