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全省税务系统国际税收工作会议在绍兴召开 关键词
全省税务系统国际税收工作会议在绍兴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6  09: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4日-5日,全省税务系统国际税收工作会议在绍兴召开。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国际税收管理处、各市局国际税收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徐敏俊回顾总结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全省国际税收管理和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究了新时期国际税收管理和服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新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国际税收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要求。徐敏俊指出,要审时度势、冷静分析,结合浙江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科学研判国际税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前瞻性、预见性和主动性,高质量做好新形势下的国际税收工作。他强调,推动新时期国际税收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一要立足“三期叠加”方位,助力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二要认清全球经济形势,应对国际税收治理能力新挑战;三要突出“三个关键”抓手,推进新时代国际税收现代化强基固本。

各市局和部分县(市、区)局负责人就国际税收管理和服务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2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