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省局扶贫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 关键词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省局扶贫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05  09: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在省级结对帮扶仙居团组工作交流会上讲话

仙居县淡竹乡林坑村是省局结对帮扶村,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严重。9月3日上午,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林坑村走访了解受灾救灾情况,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省级结对帮扶团组单位驻村人员。

在林坑村,龙岳辉一行参观了村容村貌,实地察看道路、农田的损毁情况,并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当日,省级结对帮扶仙居团组工作交流会在林坑村文化礼堂举行。龙岳辉看望了与会人员,并同大家座谈。省局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王金武主持交流会,淡竹乡党委书记李君汇报了淡竹乡和林坑村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工作。

龙岳辉向省级结对帮扶团组单位驻村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淡竹乡和林坑村抗台救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抗台救灾确保了人员零伤亡,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组织力。

龙岳辉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组单位要积极支持结对帮扶村灾后重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梳理帮扶项目,争取并用好帮扶资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求,要坚决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依法组织好税收收入,坚决不收“过头税”。

图2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慰问困难群众

图3 省级结对帮扶仙居团组工作交流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