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浙江省税务局举办全省税务系统窗口单位助推“最多跑一次”职业技能竞赛 关键词
浙江省税务局举办全省税务系统窗口单位助推“最多跑一次”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9-30  10: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4日,浙江税务系统窗口单位助推“最多跑一次”职业技能竞赛在杭州举行。

此次技能竞赛由浙江省税务局联合省财贸工会组织开展,各市税务局和省局第三税务分局等共11支代表队33名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充分展现了各级税务机关窗口单位干部精湛的业务能力,彰显了浙江税务窗口单位积极向上的风貌,树立了浙江税务铁军勤学精业的形象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了一线纳税服务专业人才储备。

省总工会黄孟岳二级巡视员,浙江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平,浙江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省财贸工会李诗越副主席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图 浙江税务系统窗口单位助推“最多跑一次”职业技能竞赛现场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