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杭州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杭州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9  15: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龙局长调研2.jpg

图1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9月19日上午,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杭州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龙岳辉听取了杭州市局关于主题教育、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杭州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杭州市局要在以下四个方面 “走在前列”:一是要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抓手,推动杭州税务党建走在前列。要总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指导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整改好对照检视发现的问题,开展好“8+3”专项整治,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经得起检验。二是要以减税降费为抓手,推动税收与经济增长相协调走在前列。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科学处理好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的关系,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做好组织收入工作的统筹安排,为明年收入工作夯实基础。三是要以“三个年”建设为抓手,推进杭州税务“四合”走在前列。进一步创新制度、机制和载体,重点要在促进干部队伍力合、心合方面下功夫,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四是要以“六大工程”为抓手,推动杭州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要以勇立潮头的精神状态,抓好重点工作、抓好绩效管理、抓好税收现代化,为努力推进全省税收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勇挑重担。

龙岳辉随后到杭州市上城区局就主题教育、减税降费、组织收入和办税服务厅建设开展了调研。

龙局长调研1.jpg

图2 杭州市局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