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毕韶峰到普陀区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7  15:5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7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毕韶峰一行前往普陀区税务局开展工作调研,财行税科、社保和非税收入科及纳服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期间,区局详细汇报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费征缴、地方税主要税种日常管理、纳服宣传、以及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等相关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下一阶段的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毕副局长以“整体工作扎实有序、创新举措亮点纷呈”对区局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尤其是在减税降费大背景下要时刻以纳税人为中心,通过开展各类纳税辅导措施,实打实、硬碰硬地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同时提高工作敏锐性,杜绝出现负面涉税舆情;二是继续发扬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主动作为的工作风格,围绕税收落地中心工作,深化与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的综合治税协作机制,实现涉税数据的共用共享,防止应征税款的跑冒滴漏;三是持续提高税费种管理规范化水平,缩减自由裁量事项范围与区间,统一执法口径,尽最大限度防范执法风险与廉政风险。

 

毕局长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