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税务局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3  10: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系统党建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1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旭泉主持,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永青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局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志强到会指导。市局机关、各派出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叶永青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要求,明确目标,切实增强这次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一要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见实见效;二要始终聚焦“五句话”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三要全面落实“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抓紧抓实。

叶永青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朱志强副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衢州市局前期积极开展的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并提出明确目标正方向、严格要求保质量、突出创新出特色、统筹兼顾出实效、压实责任抓落实等五方面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