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1: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党委、省局党委和温州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对市、县税务局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贤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骆建升同志作部署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潘一雄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税务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税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温州税务系统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税务部门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税务人的必然要求,是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顺利开展。二是要始终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落深落细。三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虚心接受省局巡回指导组指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抓好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切实保证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会上,骆建升同志代表市局党委作“五个始终”“六个带头”的集体承诺——始终高举思想旗帜、始终秉持政治忠诚、始终担当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恪守务实清廉;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省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贤考充分肯定了温州市局的工作,认为市局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准备充分,为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落细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就开展好温州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正方向,二要严格要求保质量,三要突出创新出特色,四要统筹兼顾求实效,五要压实责任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