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总经济师戎志波调研无车承运代开专票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1  11: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4日,市局总经济师戎志波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浙江舟山智运三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自贸区好三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户纳入无车承运代开专票试点的企业。货物劳务税科、征收管理科、个人所得税科、信息中心和普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期间,戎志波总经济师详细听取了这两户企业的业务运行、平台建设、财务核算等情况,并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戎志波总经济师充分肯定了普陀区局前期筹建准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继续推进运行无车承运代开专票试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风险防控工作。通过健全制度措施、强化过程监控、加强平台建设,确保能掌握无车承运货物运输的真实性、有效性,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二是做好与政府沟通工作。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和汇报无车承运代开专票试点的进展情况,加强与政府的对接交流,争取支持理解;三是加强市区联动。市局做好整体部署与业务指导工作,区局及时与市局沟通,上报存在的问题,形成整体合力,提高工作效能,共同推进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