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童武赴第一税务分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1  11: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9日,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童武赴第一税务分局开展调研,市局纳服中心、征管科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通过召开集体座谈会的交流形式,分局负责人汇报了分局基本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童总认真听取基层分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分局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同时,童总对分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分局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抓好组织收入工作,确保后期收入目标的完成。二是依靠地方政府关心支持,借力打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建立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税务征管工作体系。三是税务干部在执行税收政策、履行执法程序中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实现风险精准应对,规避和预防执法风险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