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小刚赴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1  09:4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小刚针对减税降费工作有关情况走访调研中国水产有限公司舟山营业部、舟山市传奇家具店和舟山易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市局纪检组、第一税务分局协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小刚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有关企业经营概况和经营模式,收集了企业对税务机关的意见建议,并了解到,目前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显著降低了社会经济成本,促进了小规模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徐小刚组长指出,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我们税务机关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落实好减税降费措施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