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唐维维带队做客“阳光热线”广播节目解答纳税人疑难
发布时间:2019-09-11  11: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1日,市局副局长唐维维带队做客走进由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阳光热线”节目直播间,在线解答纳税人涉税疑问,近距离了解纳税人办税体验,面对面征集纳税人意见建议,与听众和网民朋友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在近1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唐副局长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和热门的咨询问题进行了宣传和解答。众多听众朋友也纷纷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途径,提出了与自身相关的涉税问题,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对其现场解答。其中问题涉及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增值税、房产税和契税等多税种和社保费缴纳、纳税服务、扶持政策等多类型,贴近听众朋友的生活和工作,深受关注和欢迎。同时,直播期间多次收到了纳税人的致电表扬。

来自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企业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货物和劳务税科、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个人所得税科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