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丽水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30  09: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在座谈会上讲话

        8月27日-29日,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丽水调研。

        劳晓峰一行实地察看了丽水办税服务厅和电子税务局数据处理发票配送中心,走访了庆元县濛洲税务所和龙泉市龙渊税务所,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基层税务干部。

        调研期间,劳晓峰先后听取了丽水市局、庆元县局和龙泉市局的工作汇报,了解基层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征集基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丽水税务系统在绩效管理、队伍融合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委的全面领导,抓好班子建设。“一把手”总揽全局,班子成员自觉主动地支持配合,维护“一把手”的权威,抓好分管工作,发挥班子团结队伍、以上率下的作用,在“人合、事合”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力合、心合”。二是要抓好市县工作。丽水县(市、区)多、情况复杂,要统筹协调,更实更细地做好各方面工作。三是要抓好主题教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始,要以“六大工程”和“三个年”建设等工作为抓手,认真谋划,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干部思想政治和综合业务素质,确保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五是要把握好组织收入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处理好“减”与“收”的关系,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同时,要系统防范政策风险,不因收入而突破政策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