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建德调研 关键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三问三解”调查研究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建德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8  11:4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在税企座谈会上讲话

8月27日,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建德开展减税降费相关工作调研。

龙岳辉首先来到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税企座谈会上,龙岳辉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对减税降费政策的实际感受,广泛征求了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建德市局的减税降费工作,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减税降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一是要第一时间主动落实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税收红利;二是要鼓励企业利用减税降费的红利加快改造升级,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三是要及时了解企业的困难并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在建德市局新安江税务分局,龙岳辉看望慰问了分局干部,实地查看了该分局的基础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建联系点的更高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谋划、上下联动,不等不靠、先学先改,做到通过学习教育让党员有更大收获、更多体悟,通过问题整改实现纳税人缴费人、地方党委政府的“双满意”。二是要积极探索基层管理模式,针对办税服务厅与后台管理相分离的问题,要深入开展研究,探索更加切实有效的工作形式,加强内部的工作衔接,打通业务流程的难点、堵点。三是要处理好“减”与“收”的关系,坚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同时要主动协调收支关系,进一步提升建德税务站位,为建德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B13A1149.JPG

图2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和基层税务干部座谈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