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勤学善思铸铁军——台州市税务局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3  22: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加强党务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提高税务系统党建工作水平,8月22-23日,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台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市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总)支部委员及专职党务工作者等共77名党务干部参与本次培训,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以南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将集中授课和实地教学两种学习方式相结合,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欠梅作《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座,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金汇则为学员们作了党务实务操作讲解。

培训期间,市局还组织学员们实地观摩了路桥泰隆银行、路桥交通局两个党建阵地的建设情况。学员们纷纷将观摩期间发现的优秀党建创意拍照并记录下来。通过对各单位富有特色的党建阵地的实地观摩、学习和对比,学员们寻找到了自身差距,明确了阵地建设方向,同时增强了对本单位阵地建设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