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再学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22  1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8月21日,继党委专题学习会,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组织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及各科室、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要求,在主题教育中增添“浙西南元素”,教育和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会议围绕“红、绿、蓝”三个字强调,“浙西南革命精神”是以“红船精神”为源头的中国革命精神在浙西南革命斗争过程中的伟大实践和具体体现,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推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了磅礴伟力。作为税务部门,要在红色精神的引领下,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潜力,以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生动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