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保和非税工作会议在嵊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2  16: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水灵讲话

8月21日-22日,全市社保和非税工作会议在嵊州召开。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水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局、分局分管社保和非税工作的局领导、社保非税股股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一至八月份全市社保费组织收入情况进行了总结,各县(区)局、分局分管局领导就减费降负工作开展情况、全省集中版城乡居民两费征缴软件上线应用情况、城乡居民两费“现金改卡”情况和非税收入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张水灵在听取了与会单位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今年以来社保和非税工作取得的成绩。张水灵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继续在落实落细“减税降费”上下功夫,在增强缴费人“获得感”上下功夫。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抓“现金改卡”工作进度,提前制定征缴保障方案,跟进宣传缴费宣传工作,做好舆情应对措施,确保平稳无殊地度过下半年的城乡居民两费集中参保缴费期。

图2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