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长兴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关键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三问三解”调查研究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长兴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09:5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日,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湖州市长兴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龙岳辉一行实地走访了长兴县煤山镇天能绿色产业园,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减税降费享受情况,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涉税咨询。龙岳辉指出,下半年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很大,税务部门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支持企业发展,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在长兴县局煤山税务分局调研期间,龙岳辉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干部,与基层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基层“四合”情况和干部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加快推进“三个年”建设,切实改善基层办公条件,为纳税人提供良好的纳税环境。

调研结束后,龙岳辉看望了在新四军纪念馆参加“八一”纪念活动的省局军转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1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走访浙江天能集团

图2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在长兴县局煤山税务分局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