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督查组公告 关键词
国家税务总局督查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5  17: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派出督查组对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进行督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督查事项

重点督查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包括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降低社保费率、个人所得税改革以及其他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优化纳税服务情况;网络和电子税务局运行保障情况;排查整治第三方涉税服务机构乱收费等情况;转变作风执行纪律情况。听取纳税人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时间安排

2019年7月8日—7月15日。

三、联系方式

欢迎纳税人以及社会各界对税务机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向国家税务总局督查组反映。

联系电话:0571-87668661

电子邮件:jsjf-11@mail.zhejiang.chinatax.gov.cn

             

国家税务总局第11督查组   

2019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