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关于公布已备案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的公告 关键词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关于公布已备案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3  16: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推行工作的指导意见》(税总发〔2017〕31号)相关规定,在我省开展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服务的第三方平台,应将平台建设的技术方案和管理方案等报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备案,未备案的电子发票平台不得在我省开展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服务。现就我省已备案的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相关情况进行公告,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的开发、运营应符合国家税务总局的规范要求。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应保障系统及数据的安全。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应免费提供电子发票版式文件的生成、打印、查询和交付等基础服务。 

纳税人根据需求,可自愿选择使用电子发票或纸质发票,可自愿选择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可自愿选择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提供的服务项目。 

任何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均不得对基础服务收取费用。使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纳税人可根据需要按照市场原则自愿选择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提供的其他付费增值服务项目。 

如发现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存在乱收费问题,及税务机关和税务干部存在违规参与、干预、诱导纳税人选择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等问题,请拨打12366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浙江省已备案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名单.doc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2019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