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第十一巡察组召开巡察丽水市税务局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09: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5日,省局党委第十一巡察组巡察丽水市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丽水召开。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十一巡察组成员及丽水市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党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对本次巡察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崔成章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推进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崔成章要求,丽水市局党委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通过巡察,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察组要强化政治担当,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业务看政治,透过局部看整体,精准发现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保持良好作风,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