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减税降费推动数据智能应用 关键词
减税降费推动数据智能应用
发布时间:2019-07-17  16:11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本报讯(记者虞立教 通讯员陈怡 张珂)“数据价值的有效转化,是公司数据智能产品不断升级的成果,也是一直以来实打实减税降费的成效。”近日,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坤道威)创始人孟宪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减税降费新政策出台不久,税务专家团队便上门走访,还根据数字行业的运营特点,给出个性化涉税管理建议,让我们能够充分享受政策利好。”

据悉,华坤道威是浙江省最早进入数据分析领域的数据智能公司之一。在与VIPKID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的合作中,借助用户分析和行为预测,为阶段性营销策略制定提供依据,最终使平台有效注册率提升78%,转视听率达到50%以上,让数据升值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点金手”。

因为符合生产、生活性服务行业进项税额加计抵减条件,深化增值税改革新政落地两个月,华坤道威便享受了5.4万元增值税减免,预计全年将减税30万元以上。孟宪坤算了一笔账,2018年公司销售收入4.5亿元,税负为4.5%,而目前的税负已下降至0.8%。

近年来,华坤道威投入大量资源用于创新研发,2018年,仅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一项,公司就享受到了195万元的税收减免,预计今年将实现减税超过300万元。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数据智能的应用将迎来新的迭代。这个时候收到国家大力度的减税降费礼包,我们前行的步伐更轻,信心更足了。”谈到未来的发展,孟宪坤满是期待。(《中国税务报》2019年07月17日 04税务新闻版 记者虞立教 通讯员陈怡 张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