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智能衣架”遇高效服务 关键词
智能衣架”遇高效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17  16:10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本报讯(汤晟 张怡)洗完衣服,按下阳台墙上的按钮,“吱吱”几声,从阳台正上方缓缓降落下一个晾衣架,把晾衣架的高度调整至腰高,无须抬头,就能将衣服一件件地挂在晾衣架上,再按下按钮,“吱吱”晾衣架缓缓升起,让人感到烦琐的“晾衣服工程”几分钟就完成了。遇见令人焦躁的阴雨天气,也不用担心,晾衣机自带烘干功能,不到一个上午,衣架上的衣服全部都烘干了,如同太阳晒过的一样。

这也许是很多人心目中“智能之家”的美好设想,但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这一切变成了可能。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晾衣系统的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智能高端晾衣架行业已经深耕近20年,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多个电商平台,还漂洋过海热销多个国家。

“近年来,我们公司生意也越做越大,2018年公司内销1.39亿元,外销1.8亿元。这其中,税收发挥了巨大的扶持作用。特别是在出口退税上,我们充分享受到了税收的好政策。”公司负责人陈飞介绍说,“现在我们公司办理出口退税,可以说是神速。就拿我们公司5月份290多万元的出口退税款来说,短短3天,290万元税款就到账了。”

像好易点这样的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对资金的灵活度和流动性的需求也非常强烈。为了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税务部门针对这类科技创新能力强的信用A级企业,给予“退税绿灯”,从提交退税申请到审批成功只需3天,大大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的困难。(《中国税务报》2019年07月17日 03税务新闻版 汤晟 张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