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税务局举行
——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09: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8日,市委组织部和机关工委主办的“党建治理大花园 我们在行动”——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税务局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致辞,市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 倡议全市党员亮明身份,彰显榜样力量,争当志愿服务活动排头兵;从我做起,立即行动起来,掀起志愿服务活动新高潮;立足本职,发挥专业特长,推动志愿服务活动上台阶。

仪式结束后,来自市税务局等单位的19个志愿服务队伍沿太真路搭建市集。百余位志愿者在现场为企业单位、居民群众提供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应急救援、科级普及、垃圾分类、税务宣传以及便民服务等50项志愿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参与活动的市税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亮明身份,立足本职,发挥专业特长,成为新时代志愿服务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